close

昨日,基於期中考考完
大家就很興沖沖的要出去完
之前想好的計畫是去烤肉
but~星期六一整天的大雨讓大家的心都涼透了
想說只好轉移陣地
結果星期日居然是好天氣耶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去烏來烤肉
那個就沒什麼好說的
烤肉嘛
還不就是那樣
但是下午烤完肉後
大家提議去碧潭走走
我第一次去碧潭耶
其實去到那個地方我其實有點難過
因為我有個朋友
她跟我同年紀
四五年前溺斃在那邊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隕了
所以我看到天鵝船
有點難過
可是碧潭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說我覺得很像我去普吉島的巴東夜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