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又完成了另一項創舉
下雨天溜去白沙灣玩水
雖然是下雨天
但是還好
不是下大雨
HAYASHI今天也被人家扔到水裡去了
是因為玩報數玩輸了
哈哈
不過第一次在某些人很明顯的計畫要將我丟下水時
我就閃的很快
我說DAE先生
您表現的太明顯了
當我遠遠的聽到您在喊我的名字時
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趕快跑去遠遠的沙灘躲起來
免得被扔下水去
結果第一個被扔的果然是MICHLE
後來MICHLE玩報數輸了要被扔下水時
她大發雌威
居然兩腳一蹬
一個蹬到OA的臉
一個蹬到DAE的肚子
另一個還不知道有沒有事
總之在海裡玩報數是笑點一籮筐
後來又玩沙灘排球
又是一場笑話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在衝浪耶
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
陰天或雨天去沙灘其實也不錯
既不會曬到
也不會人擠人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漲潮
所以沙灘有些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