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
可以放鬆一下了
在考完機車死人不償命的高等會計後
我們一群人早早就說好要去看"變形金剛"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但是由於太好看了
所以我覺得再去看一次也沒關係
果然
大家看完變形金剛後都熱血沸騰
簡言之就是開始high起來
所以決定續攤
完全把明天還要上班的事拋諸腦後
本來一開始說要去打保齡球
後來又臨時更改要去唱歌
結果從凌晨二點唱歌到早上五點半
後來我勉強打起精神到公司去
剛剛好早上六點
我就陷入睡眠
直到早上九點同時來叫醒我上班
真的是超累的
也快爆肝了
今天趕快下班
因為我今天沒有考試
可以回家補眠
順便回家安慰一下我家的貓大爺
聽說我昨天沒回家牠哀叫了一整晚
可憐喔
阿咪ㄟ
老婆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