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我為你哭泣


這篇文章有點沉重
但是我還是po上來了


今天看到新聞了
我們的友邦
金援ok
挺我們入聯不ok
而我們就只能笑笑
什麼時候台灣變成金庫了?


我承認
在尚未出國前
我也覺得台灣不好
人民生活道德很差勁
政治亂象
髒亂
反正就是覺得台灣不好
也覺得自己是台灣人很倒楣
但是陸續出國後
才發現
怎麼樣都還是台灣最好
也慶幸自己是台灣人

但是
悲哀的是
台灣永遠都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
撇開政治人物依自身利益不談
請聆聽人民的心聲好嗎?
我們想要獨立
想要入聯
那是因為我們走到那都是"二等國民"
台灣
無論做任何事都無法自己決定
必須要考量中華人民共和國及美國
我們說穿了
也不過是這二個國家的角力戰
戰後唯一的犧牲品

看著世界各國的人活得多麼有尊嚴
唯獨台灣

台灣
我為你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