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低..........
標題看起來很聳動
但是
只是機緣巧合啦
剛剛在看王牌CEO
這集節目的主題就是"爸媽恨鐵不成鋼,棒下必出孝子"
讓來賓說說自己的父母是怎麼樣從小好好"照顧"到長大的
讓我想起我以前
話說大尾當年很"滿皮"(台語;講都講不聽的意思)
又很會裝自閉外加老三情結
所以從小到大很容易被父母揍
但是.....說起我家老媽揍人的本事
我只能封她為"殺手"
什麼叫殺手你知道嗎?
靠右邊走咧
無聲無息就走到你身邊
一巴掌或是一個響頭就賞給你了
而且我老媽揍人的兇器有很多
連十大暗器之首--摺凳都不夠看了
我算了一下
從小就被塑膠水管、鐵製臉盆、水瓢、咻柴仔、盤子這些東西好生招呼過
更不用說什麼常見的鐵衣架了
那種東西我老媽不屑用
因為她老人家說那個打人才不痛
當時年紀小
有時會神經的認為自己不是父母生的
哈哈
再加上兄弟姐妹都有人疼
就自己比較不受關注
又很變態的除了念書其餘什麼都不會
(相信我、瑪莉兄弟第一代的1-1至今過不了關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小小的大尾腦袋瓜裡總是天馬行空
但是很少付出行動

現在想想

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