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開始看起久違的日劇
何謂久違呢
就是像之前的with love、麻辣教師GTO、無瑕的愛那時
每天追著電視看

說到日劇
還沒繼續唸書時~日劇曾是我生活中的重心
而且當時台灣當紅的也是日劇

早期的日劇~說的出來的名字我幾乎都看過了

後面念書後~時間較少
要看就直接去夜市買整套回家看

很少像以往每天等電視看

最近在看派遣女王(篠原涼子)及交響情人夢"PARIS SP"(上野真理、玉木宏)
看完了接著看花樣少年少女(小栗旬、野豬妹=>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還有魚干女又怎樣(綾瀨遙、藤木直人)

主角大家應該都熟
但是看電視的我
發現在一堆在以前的日劇可是主角的"配角們"
在魚干女看到武田真治
在花樣裡面又看到上川隆也及岡田義德
天阿
在我看日劇的年代他們都還是響噹噹的主角
尤其是上川隆也
他與友阪里惠演的日劇直到現在都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我忘了劇名,只記得同劇演員還有加藤茶、仲間由紀惠及藤原龍也)
但在花樣裡面
他居然變身成怪怪的厚摸保健室老師
真是教我情何以勘啊

再說到武田真治
"阿南的小情人"他與高橋由美子的演出才歷歷在目
怎麼現在瘦削像鬼的樣子
讓我難以理解
阿你跟江角真紀子分手後怎麼會走樣成這付德性?

不過也感嘆當時的配角現在晉升為主角的小栗旬
在GTO裡還是副營養不良的小鬼
現在倒也長得有模有樣的
為帥哥一枚
最近聽到他的作品到是蠻多的
除了花樣外還有柯南真人版(他是演工藤新一)
還有之前的極道鮮師1及流星花園1&2
跟玉木宏現在努力的對抗傑尼斯帥哥們

好像每個世代都會有這樣的男演員出來

當年木村拓哉等傑尼斯男藝人紅遍日本時(現在還是紅啦~請不要有那種現在日落西山的誤會)
當時能抗衡的有竹野內豐、福山雅治、反町隆史、唐澤壽明、江口洋介等人

現在的傑尼斯出了SMAP、TOKYO、KINKI KIDS、V6
ARASHI、瀧與翼、手越增田、KAI-TUN...等等的藝人
能抗衡的現在卻只見到玉木宏及小栗旬
或許是我對現在的日人藝能界不熟吧
所以才會造成這種誤解

不過~還是很希望能有像當年竹野內豐及反町隆史等這類的帥哥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