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相信的事....如果發生了....你要如何應對呢?
當懶惰一下下...不得已的妥協...心中有壞心眼在墮落....
你又是如何面對呢?
當無可耐何籠罩住你心中自以為的希望.....又會有誰對你伸出援手?
還記得歡聚時刻和誰在一起嗎?空蕩蕩....只有一人獨自在房內....
看著窗外...城市也沉睡了...馬路上也沒有車子....
即使不想離去...但有人卻拉著我走出房間...
晨曦即將到來....剛下過的雨...葉子上殘留的雨珠...
原本闇黑的夜...慢慢的浮現魚肚白.....
遙遠的天空...架起一道橋....
天使溼透的翅膀...也即將被曙光曬乾.....
好像是剛剛才發生的事....卻又像是現在發生的事....
不管是什麼時候...快樂只有現在....
忘了先前的傷痛....輕跳到你身旁....也許是夢也說不定.....
夢見我為大地下起雨...你讓我停住淚水....
你變成一道彩虹.....我踩在橋上...如果悲傷的事太多...
藍天染上灰濛朦....但在天空落淚...你變成彩虹....不也是很好?
天下起雨了.....證明了我是需要被安慰的....
證明了我溼透的翅膀需要你的照亮....
永遠....是一個讓人心動的句子...但是無法和平靜劃上等號...
但如果你的微笑...加上溫柔的目光....或許可以將滴答答的雨聲...
譜上動人的歌曲....使我感到平靜...希望能夠永遠...
滴答滴答滴答....雖然有雨...但我知道等一下會放晴...你將會出現....
雖然心中下著雨....心在哭泣...如此的悲傷如此的痛苦.....
在屋簷下避雨的天使....翅膀溼透的滴著水...
靜靜傾聽...或許祂在唱哈里路亞....
遠方的大海一同和雨滴跳舞...天空的雲層不甘寂寞的加入.....
走向地平線....海豚在跳躍....鯨魚在微笑....暖暖的陽光緩緩的出現....
如果我心中在下雨...如果我是雨....請你變成彩虹....
跨越過痛苦....當陣雨過後...請你看看天空....
跨越過悲傷....不管走到那裡...只要抬頭一看...彩虹就在另一邊....
當我是我...你是你....當我是雨...你是彩虹...
飛越彩虹...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