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開播

疑點一:芽衣在意的人是誰?
這是love shuffle成員都非常關心的話題
包括看戲的人

疑點二:菊林醫生的昔日戀人長得像誰?
依舊是love shuffle成員非常關心的重點

二個加起來
難道芽衣在意的人是菊林,而菊林的昔日戀人長得像芽衣?

第五集的劇情導向雖是如此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果然

先是啟回以前的公司工作
而且由課長升到部長

看得出來愛愛還蠻生氣的
感覺之前想找回閃閃發亮的啟又被拐回原點
而o次郎默默的替啟找工作
這倒是讓人挺感動的

這周的love shuffle

啟與玲子一同去打高爾夫球
卻被玲子的先生抓包
甚至love shuffle的男性成員全被叫去正襟危坐的訓話

但是意外的
玲子的丈夫對於love shuffle的成員與妻子的來往全都知情
還發表了"讓妻子自由的發展才是幸福"這種詭異的論調
當然啟又發表了讓人十分醒思的話啦

而愛愛與o次郎的約會則在公園展開戶外攝影
o次郎有察覺到愛愛對啟的感覺
愛愛雖然否認
但是卻欲蓋彌彰

而海里依舊與諭吉進行的無聊的約會
外插一個啟在瞎攪和


而擔心芽衣在意的人真的是菊林的啟
則是請了諭吉去監視在約會的二人

感覺這集 該怎麼說呢?
將人帶往更加未知的道路嗎?
劇情越來越詭異

還是不知道後面的發展是什麼
野島伸司的劇向來不能一概論
總是會有些爆點

尤其是最後揭曉的菊林的戀人
原來是長得像o次郎
這代表菊林是同性戀嗎?

那菊林當初提出love shuffle是為什麼呢?
而且菊林跟o次郎的關係會如何變化?
海理與o次郎間又該怎麼算?

而愛愛喜歡啟
啟是否還會繼續執著於芽衣
還是會轉跟愛愛在一起?
(基本上我是支持啟與愛愛配的)

那真的是只有編劇才會知道答案了

另外一提
這部戲從我知道並追到現在
我覺得這部戲不難看
不過負面的評論還蠻多的
尤其是對於玉木宏的負面評價
像什麼演技變差啦
不像以往天然呆的他


我是認為一個藝人
他的私下及表面總是會有差距的
表面的一切都是可以被精心計算營造出來的
太去關注私下
通常會讓人很失望吧
會失望原來王子也是凡人
也有凡人醜惡的一面
不像透過鏡頭看到的美好

老話一句
我尊重他的演技及歌唱能力
至於私底下是什麼人
那就不在我關注的範圍內了

下週love shuffle

愛愛 vs 菊林
o次郎 vs 芽衣
諭吉 vs 玲子
啟 vs 海里

敬請期待2/27 晚上10點 (台灣時間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