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跟琪琪還有卡羅一同去看中正紀念堂的花燈
但是目的還是在杭州南路那條小吃
在歷經半個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將車停在愛國東路婚紗街上
徒步走進去中正紀念堂
一到就先殺去小吃街
哈哈
吃得飽飽的
但是吃到一半就開始下起細雨了
掃興
但是不得不說
東西還蠻貴的
我們在一家攤販
叫了三盤炒麵及花枝羹二碗
各位客倌給我猜猜這樣要花多少銀兩?
告訴各位~新台幣250元
卡羅一邊吃一邊咕噥著"他怎麼不去搶算了"
琪琪則是自我安慰地說"一年才賺這麼一次,算了"
又吃了炸鮮奶及花枝丸
還有用奶瓶裝的果汁
但是雨越下越大
所以玩興驟減,有點想回去了剛好整點有主燈秀可以看
所以又一路淋雨去但主燈今年的主燈是豬豬
主秀很精彩
我就一路看花燈走回去停機車的地方
一路上看到許多人頭上不分男女老幼都帶著牛角
真是點點點咧
路上還一堆小朋友拿著光劍在那邊刺來刺去的
琪琪還很機車的對著我說
"各位旅客,現在來到的是星際大戰絕地聖殿"
我的臉上只能三條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