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又在推我最大卡了

漲價變成100元了

但是多了儲值的功能

這個儲值的功能差點玩死我了

每天就在結帳儲值中渡過

時間就這樣浪費了

昨天客人還直言

你們家這個卡不跟"MXS"一樣嗎

我皮笑肉不笑的回應

"我們的優惠更多"

唉....公司阿公司

真想請企劃部來門市上個一個星期的班

老是做出些莫名的企劃

執行起來總是有相當程度的困難點啊

是說好像每家公司的行銷都不是很優

之前其實有想往這條路發展

但回想自己散仙的個性

還是算了

而且多少我的個性都有

"這東西這麼優~不喜歡的你絕對有問題!!!"

像這種驕傲的想法

應該是不適合行銷吧....

而且今天很多無尾熊來亂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搞不清楚什麼叫"用屁股想都知道的事呢?"

拿了優惠券來買套餐已經是第2套半價了

居然還問我有沒有送玉米湯(因為直接買該套餐會送一杯湯)

 請摸著良心自問

那家店會做這種虧錢到死的生意?⋯⋯

偏偏還每個人都這樣問我

要不然就是問我

"阿第二套半價這樣就不能憑卡免費升級成大薯大可嗎????"

靠~右邊走

這種無尾熊能不能不要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