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AXAY NO.37=HearTlanD NO.1

午安,FC名稱改為HearTlanD囉,會報也從第1期開始發行喲,改名時的詳細經過,在別冊中的訪問已經有回答囉,RAMG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到那個時候我們再好好的聊聊吧。

 

名稱改變了,10年來持續進行的企畫讓這個園地變得更有趣,為了能與大家之間的連繫更密切而去運轉的官方後援會,今後也要多多指教喔

 

那麼,最近我嘛,一直專注在拍攝平清盛的攝影工作。目前正在拍攝播放全50,剛好在折返的地點拍攝。平氏與源氏之間將會有更多的互動,集數大月約在6月中旬時會播放,還要再拍攝一些呢。NHK的攝影呢,與普通電視的連續劇相比,是有比較多空下來的時間,從拍攝開始至今也有8個月了,拍攝也是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與良好的工作團隊一起工作,好像好久好久,但其實並沒有那種長時間一直工作的印象,渡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還有一下下,我想我會全力以赴,火力全開的,星期日的晚上八點,千萬別錯過了。

然後呢,2年來,傳達各位心聲的廣播節目NAKED,之前已經完美的落幕了,多虧了各位影迷歌迷們,還有聽眾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從中獲得了許多快樂的時光,不管是百般無聊的題目,還是露出真面目的題目,寄發應援電子信件的各位,真的是很感謝!

可以傳遞真實的聲音與想法的地方,輕鬆悠閒的時間也是有,很貴重的一個園地,雖說共主持了99集,離100集,就只有一步之遙,不過呢,我想,這剩下的一集在某天某個地方我們再一起完成吧!

那麼,不久就是RMGB7次的相會囉,早日將身體狀況調整好,一起做好準備吧!

不要輸給花粉症阿!

 

 

 

(hayashi 不負責任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