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向晶  

 

日文原文及圖片均來自官網http://www.tv-asahi.co.jp/imat/

 

中文翻譯如下

 

當以IMAT這個嶄新題材為主題的電視劇製作團隊找我參與演出時,真的覺得很開心。


而第一次閱讀劇本時,就開始去想拍攝時的事情,

『應該會很辛苦吧』,像這樣的想法會一直浮上心頭。

而正如我所想,在拍攝現場的那陣子,每天都有活動在進行中,

無論是與困難的醫療專業用語學習奮鬥,到關東近縣的外景地出外景,

而且還是連續好幾天都在換場地,在大太陽底下穿著厚重的裝備,

突如其來的大雨,還得維持身體健康,盡量不要生病....等等。


很多都覺得真的很辛苦,不過,是初次挑戰演出醫師這個身份,

這是一個無法以之前演出經驗去應變的新挑戰,我還是從中得到了許多樂趣。

拍攝期間常達一個月,中間我有接拍另一部電影,

二者的行程常撞在一起或是並行著,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但我還是想呈現出一個會令人受到囑目的作品。

不管是醫療劇或是刑警劇,無論是那個題材都很引人入勝,

而結合這二個題材的作品,不就更有一魚雙吃的樂趣嗎?(笑)。

觀看的價值也是2倍! 絕對是十分的有趣,同時對於IMAT這個不是很熟悉的單位會更深一層的了解。


以醫療團隊、警方、犯人與人質們這樣三方對峙的驚險場面展開的連續劇的序幕,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