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來自官網

覺得還蠻有趣的~是說我都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了 ^___^

 

 

 

過去の苦い経験から、近付いて来る女性は
皆金目当てだと思っている黒山和樹。
女優の夢を諦め、クリスマスイヴに養護施設で上演する劇を最後に、
故郷に帰ろうと決意 している佐佐木玲子。


独身で恋人もいないという共通点以外は、
全く別の世界に住む二人が、和樹の行きつけのシャレたレストランで出会う。
玲子は東京での最後の思い出に、少し贅沢をしようとやって来たのだ。

何となく場違いな“お一人様”の玲子が、次のバーにも入ってきたのを見て、すっかり自分をつけてきたと思いこんだ和樹は、「偶然ですね」と 声をかける玲子に失礼な態度をとる。バカ にされた玲子はハラハラと涙をこぼし、 「本当は彼と来るはずだったのに、死ん じゃったから……」と言い残して店を出て行く。

 そんな最悪の出会いをした二人が、翌日 やはり和樹のお気に入りのカフェで再会してしまう。和樹は玲子に、お詫びをさせてほしい」と申し出るのだが──。


黒山和樹 (玉木 宏)
高層ビルにオフィスを構える、ウェブデザイン会社の社長。
仕事に熱心で、部下に厳しい。
唯一の趣味は、自宅でDVD観賞。

佐佐木玲子 (高梨 臨)
舞台女優を夢見て高知から上京し、劇団に所属するが全く売れず、
DVDのレンタル店でアルバイトをして暮らしている。


因為過去痛苦的經驗,而認為接近自己的女性全都是見錢眼開的黑山和樹。
放棄了成為女演員的夢想,在參與聖誕夜育幼院公演的戲劇後,決意要回到故鄉的佐佐木玲子

除了單身沒有另一半的這個共通點外,生活完全沒有交集的二人,卻在和樹常去的高級餐廳相遇
 
玲子是抱持著最後想要奢侈的留下東京的紀念,因而來到這家餐廳,雖然多次覺得"一個人"很不合時宜的玲子,與接下來要去bar,想要熱鬧擁擠一點氣氛的和樹相見,「還真是巧啊」他無禮的對著玲子這樣說,被當成傻瓜的玲子眼淚成串地流下,「其實,應該是跟男友一起來才對,但他已經不在了……」留下這樣的話,她很快的離去了
像這樣有著最糟的相遇,他們二人,卻又在翌日與和樹常去的咖啡廳再次相遇,和樹想跟玲子道歉,但是..............


黑山和樹 (玉木宏飾演)
在大樓的高樓層有著辦公室,是網路設計公司的社長
熱愛事業卻嚴以律人
唯一的興趣是,在自己家中觀看DVD

佐佐木玲子 (高梨臨飾演)
因夢想成為女演員而從故鄉高知來到東京
是劇團的一員全從未演出暢銷的作品
所以一邊在DVD出租店打工,一邊在東京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