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活在世上不過數十年

但是要短暫而精彩還是平淡長久

真的是要看造化了

昨天在max台看到武俠片的起落

難免都會提到華人永遠的英雄-李小龍

在他短暫的三十幾年生命中

拍了不到十部電影

有時會想

若不是他在那樣燦爛的年華中殞落了

如果有機會再繼續往電影發展

是否會像現在成為傳奇呢??

很多演員在一生中 總是會碰到爛片

但有時也會碰到大受好評的片

若是李小龍像李連杰這樣長久在演戲

人生境遇又是怎麼變化呢?

我很好奇

而另一位同樣也是31歲就殞落的搖滾歌手--黃家駒(香港beyond主唱)

同樣的也是讓我有這樣的疑問

若不是他在那樣年輕時就走了

到現在

beyond的命運又會怎麼改寫呢???

但是他們就是因為短暫而絢爛的一生 像煙火般的燃燒殆盡

才會成為傳奇吧

 

李小龍我是不熟啦

黃家駒我比較熟

至今我認為beyond當年在紅勘的live很棒

黃家駒那種搖滾的舞台魅力讓人難忘

 

這是最近我看了玉木宏的alive後的感想

我覺得有點失望

(這樣寫應該會被罵吧)

但是我想像中的live並不是那樣

我認同玉木宏歌手的身份~

但是舞台魅力跟他的演員魅力比較起來

我認為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這是個人的淺見 我只能說 我看演唱會的基準被beyond 還有globe給慣壞了

哈哈~~~~~~亂說了一堆~~~喜歡玉木宏的請不要找我理論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並不代表他差

可能他想呈現的樣子與我想像中的有落差

我是因此而失望

雖然他唱live的功力我認為ok

但是舞台效果我覺得很呆板

我一直不懂 beautiful day 甩毛巾的意義在那裡??

還有good day---我最喜歡的歌

在中段~一直嘿嘿嘿的感覺很怪

如果在喲喝歌迷一同唱good day good night I fallin' love不是更能帶動氣氛?

就像我看GWEN 在橘郡的LIVE

會喲喝男女歌迷一起BACK IT UP& YOU GOT IT

現場更能吵熱氣氛

是說~我被專業歌手慣壞了啦....

還有沒去聽現場有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