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ying to find
Where to begin
Blinded by love
Losing control
It is too dark

仰望天空
為何如此遙遠?
別從那樣的高處
Letting out a deep breath
望著我
別從高處望著我

無視於四周的聲音
時間飛快的流逝
不變的心痛
同樣的心情
輕輕地呼一口氣
宛如一聲嘆息

在那樣的風中
我倆漫步而行
涔涔滴滴
何以如此的寂靜?
無止無盡.........
Letting out a deep breath

無數個鐘頭裡
始終裸露在外的心
同樣的心情
不變的心情
沉思不已
時間暫停
哭哭笑笑
交織交替
每天撫慰著受傷的心
試著這般度日
到最後依然以此為中心

強烈的愛情...直到了傳達心意
堅持不放棄...永遠的愛情
不知何以感覺一陣傷心
在飄過的聲音裡不禁想起
把悲傷藏在心底
一個赤裸陰暗的 沒有傢俱的房間
好想吹散內心的烏雲
隨著嘆息一同散去

事到臨頭卻少了勇氣
Letting out a deep breath
事到臨頭卻少了勇氣
Letting out a deep breath
已沒有時間再蹉跎
那怕表面看似平靜
尖叫在深深的惡夢裡
自沉睡中驚醒!!

何以如此的寂靜?
一切都牽絆在一起
無止無盡....讓它無止無盡
尋找失去的愛情
但是
即使迷失在窮途末路裡
也毋需擔心

屬於空前的
你我進展的速度
無論是苦是樂
都希望你記得
感情畢竟還是難以
走得快又順

何以如此的寂靜?
一切都牽絆在一起
無止無盡....讓它無止無盡
尋找失去的愛情
但是
即使迷失在窮途末路裡
也毋需擔心

求求你.....來接我...
求求你.....好嗎?

Letting out a deep breath
Letting out a deep breath

It's not too d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