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KEIKO從globe單飛
以KCO之名出了大碟-O CARZY LUV 瘋狂愛
這次依舊是POWER全開
她高亢的嗓音不變
連TK都很難得的合音了
(因為globe後期的作品已經很少聽到TK的合音)
不過這次沒有Marc的RAP
我有點不習慣
但不失為一張好作品
我認為
一張CD裡面如果有三首歌我還蠻愛聽的
我就會買那張CD了
這張我推薦曲目4 SECRET COMES
曲目5 O-CARZY LUV
曲目9 ネムラセテ讓我安眠
曲目10 LAST DANCE
曲目11 MOBILE EMOTION

揉合古典、POP、ROCK
各種風格的TK & KCO夫婦之作
KCO O-CARZY LU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