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最火紅的少女漫畫~NANA
去年在一連串的動作下
開始實體化
當時我已經看過了由中島美嘉所演出的NANA映畫
現在正在中視每個星期四晚間9:30看NANA動畫
而昨天更是抽空去看了NANA2的電影
主要人物第一集及第二集有些更動
其中最叫人吃不消的就是主人翁"小八"及"蓮"
在看了一些專業與非專業的影評中
好像來接替演的人不是很好
但是我看完的電影感覺卻是劇情鋪陳的不好
整齣劇已有些沉悶
還有
當初看第一集電影的感動是NANA漫畫中所有的電影都實體化
那種感受是無與倫比的
但是第二集這種感受已經沒有像看第一集時那麼深
所以我想
這是第二集的弱點吧
再來
小八,我真的是受不了第二集的小八
並不是說我喜歡演出第一集的小八的宮崎葵
而是第二集的小八演出真的是很呆且沉悶
由於她脫離了原本小八,連帶的也將別人的演出給扣了分

總而言之
我覺得第二集呢
主線舖陳的太奇怪了
雖然演員已經努力要詮釋出那個味道
但是無法引起共鳴
這點非常的可惜


這是電影版的Trapnest

這是動畫版的Trapnest

這是我心中屬意的REIRA
她是演唱NANA動畫 inspi' REIRA 的日本女歌手O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