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啡啡造的孽
我發了一場脾氣
但是事情還是要解決
所以還是很認命的洗了家中所有的髒衣服
以及被啡啡尿了的二個包包
也順便"ㄅ一ㄚ康"了我買新包包的事
今天除夕一大早就被阿母吵醒了
因為她車禍所造成的腳痛
讓她無法行動自如
我就是她的代言人啦
真的很累
昨天才洗完一堆衣服
今天又刷了廁所
家中的樓梯
掃地拖地
丟垃圾
幫忙拜拜
只差一口氣就歸天了
下午無聊得很
因為卡羅跟琪琪都要上班
所以我又帶著阿母騎車去逛百貨
阿母沒去過信義計劃區
我就直接載她去
哇拷
我第一次碰到星期六下午忠孝東路暢通無阻耶
這樣就有一點過年的感覺了
逛完百貨公司
我的精神已經不行了
在很勉強的情況下載著阿母回家了
一回到家中就直接去睡覺
真的很累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