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太明白是為什麼會陷到現在的情境

莫名的被人無視了


雖說漸漸的不太在意了

但是這個月感覺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很心灰意冷的事

雖然不停的告訴自己

要加油

眼前的只是一時

不會永遠都這樣

但是還是好累


每次想到要去面對

就很累


我~只有一顆頭腦

也並非是IQ180

無法面面俱到

但是似乎

做再多好事

都敵不過做一件錯事


很沮喪

也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開始在想PLAN B了

我不能在原地踏步


這只是我的中點

不是我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