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啊側錄人我又回來了,繼續咱們的玉木大紀行-台北側錄吧

 

7/3 天氣晴

一早我又睡過頭,奇怪咧,老是想要早起,卻總是無法早起是怎麼回事,但是大家都太過自信,想說第一天沒啥人去排,覺得晚點去也沒關係,結果咧,我十點到時,已經排到第四排了,我的媽呀

還好,小齋有早到,我就跟著小齋繼續排隊,繼續跟附近的日飯做國民外交,得知對方是從東京及橫濱趕來台灣看的,雖然不知道名字,但是玉木就是我們之間的最大共通點啊。

日飯們很可愛的問我玉木宏的中文發音,我有教大家怎麼唸,我們還拼命的回想前一日演唱會的曲目順序,順便欣賞今日蘋果日報玉木的報導,日飯超強的,居然有查到上回玉木來上中廣吳建恆的節目所喝的"小歇珍珠奶茶",我連忙告訴日飯那個沒有很好喝,據可靠消息來源,大神不愛喝

而且,小歇本來就沒有很好喝(本人感想,非代表大眾,若為小歇支持者請勿筆戰),為了證明,我還走得大老遠去買50嵐的波霸奶茶給他們喝,還特別吩咐少糖,果然,日飯都讚好喝啊。

 等啊等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天氣看來不太妙,果然,下午三點多開始打雷;接著,大雨傾盆而下,大家開始躲雨囉

玉木台灣應援團們繼續努力呼喚FANS簽名,因為要將簽名布送给大神啊,之後也陸續遇到上次在中廣認識的玉米飯-爆頭&小明,小明正努力的畫著圖要送給大神

此刻FAYFAY出現了,她很大心的借我官網會員卡,讓我去換限定的明信片,真是太感激了,大家持續的等著進場,愛玉木的心沒有因為打雷或下雨給澆熄啊,更好玩的是,當大雨一直下,玉木在排演正好唱到FREE,唱完雨就停,真是不可思議,玉木果然是跟雷神拼了嗎?

終於...六點到了,開始進場囉,今天排得較後面果然是有差,我們站的位置是較前一日偏右邊的地方,旁邊擠了一群聲量頗高的大阪日飯,今日這一場沒有賣滿,聽說大約賣6成,真是的,大神這麼ROCK~偏偏台灣知道大神是歌手的人沒有那麼多,偏偏又衰到碰上女神&愛神,大神辛苦了。

 

7點一到,大家都以為一樣是樂團的人先出場,大神會較晚出場,他大爺偏要給你先衝出來玩吉他SOLO,出乎眾人的意料,一樣是一身紅色勁裝,但褲子改成紅黑色的運動合身7分褲了,接著就是ROCK SHOW、BURN IT UP、POCKER FACE等一連串的快歌

怪的是,今天大神天頗跳很快喔,不過還是有些好玩的值得跟大家報告一下,在演奏SLOW TIME前,大神先跟大家聊天,有聊到這次TOUR的場刊從選照片到排版都是由大神自個兒完成的,完全不假他人之手,而且當時又跟FREE這首歌的填詞工作強碰到,他真的忙到很想把所有東西都拋開,但終究他還是完成了

簡言之,就是在推銷場刊啦,還有衣服,最佳SALES擔任完畢後,大神開始客串主持人,先問小帥哥吉他手NAOTO,前一晚去那裡啦,(請原諒我忘了小帥哥回答什麼)結果小帥哥不知怎地,有點小吃螺絲,此時眾人齊聲大喊"卡哇以",玉木大神就一付"え~かわいで"就是那種"你被稱可愛是?....."我彷彿都看到大神背後的翅膀與惡魔尾巴大張

果不其然,每個BAND的團員都被大神開玩笑了,先是吉他手小帥哥,後面是長頭髮的貝斯手,據說貝斯手的母親第一天有到演唱會現場,玉木一直想跟對方見面,想不到沒見到,因為對方已經回日本了,玉木就問貝斯手說"你母親怎麼那麼急著回日本?"貝斯手隨意回答"喔因為她忙",大神馬上找到空隙整他,大聲的回說"不是來玩的嗎"眾人馬上笑翻天,而且眾人也有對著貝斯手喊卡哇以,玉木又說"你也被稱卡哇以了耶"

後面再問KEYBORD手,KEYBORD手有回答說前一日有去吃台灣的熱炒,有吃到田雞,而鼓手則回說有去吃苦瓜,大神馬上介紹說鼓手出生於沖澠的石坦島,離台灣很近。最後則是報告自己終於在今天中午去鼎泰豐本店(信義路與永康街那家)吃到他朝思暮想的小籠包,他有吃到原味、螃蟹與松露口味的小籠包,不過他覺得最好吃的是原味,接著TOUR繼續

今日很明顯的,沒有攝影機與相機在場,大神玩得很HIGH,前一日顯得較為拘謹,而且在樂器的把玩上,顯得有下過苦心去彈奏一些花式的吉他技巧,大神已經完完全全是個ROCK SINGER了,但是我剛才有提到,節奏很快,哈拉的話也沒有像第一日的多,感覺大神越HIGH,TOUR進行的速度就越快

中間在唱到明日へのドア時,很明顯的沒有背好口白那段(就是商情吳建恆中文配音的那段口白),因為頻頻吃螺絲,而且講的斷斷續續的,眼睛還不停的瞄著提字機,好可愛喲

接著,依然是BAND的SOLO TIME,然後穿著一身藍色勁裝搭白色卯釘背心的大神衝上舞台,開唱勁歌BUTATIFUL DAY,但是TOUR看到這邊,我感覺很低落,第三套衣服換上,表示再過不久,TOUR就要結束,我半年的等待與期待,就要說掰掰,有點HIGH不起來

可是我還是有跟著唱和,之後的EYES與GOOD DAY一樣,無法讓我再跟著HIGH起來,而且GOOD DAY間奏有段是大神喊著ONE TIME、TWO TIME、FIVE TIME......等,很快的就跳到MANY TIME了,唱到FREE時,我真的覺得很不開心,雖然大神唱著快歌,但我真的提不起勁來,因為快樂的時光就要結束了,而且大神也有強調,真的要說再見了這種讓人傷心的話。

不過中間大神還是有小整一下我們,我忘了是唱那一首歌的中間,大神脫下白色卯釘背心,當眾人都以為他要丟出時,他卻手一偏,往舞台旁一扔,由工作人員收下去,唉喲,怎麼這樣逗我們啦,心臟壓力很大耶

ENCODE很快的就唱完,第一日大神是穿粉紅色的T恤,今日則是穿綠色且有多圍一條圍巾,我有眼尖的看到綠色T恤衣擺下方有一圈粉紅色,是滴,我有猜到他是穿二件T恤,我以為他會先丟圍巾再丟T恤,結果他只丟出T恤,(順到一提,綠T被玉木媽撿到,據說上面有濃濃的大神香氣,沒聞到好殘念)就立刻落幕,我低頭看錶,才9:30,比昨天早10分鐘結束

之後的握手會,我跟小齋有刻意的往後閃,我想好要怎麼跟玉木說什麼話了,快輪到我時,我握緊雙拳,一走到大神面前,我舉起雙手舉出讚的手勢,大喊"MR.TAMAKI, YOU'RE ROCK!!!!"(這是美國青少年的口語,意為你好酷,亦有很會玩音樂的雙關語)大神很可愛的跟我比一樣的手勢,但我因為太緊張,在大神手還沒伸出要握我的手時,我就先握住他的手,講了謝謝,就趕快跑出去

到了場外,與小齋聊了一些事,小齋感動到哭了,接著我們實在不想那麼快跟玉木分開,於是我們決定要等到最後,就坐在保姆車的附近邊聊天邊等,陸續有看到工作人員開始撤器材

我看到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第一天我們送出的信與大禮盒被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搬上車,好開心,表示大神很重視這份禮物,最後才看到被工作人員簇擁而出的玉木,帶著口罩,從後門走向保姆車,雖然大家都跟他說話,但是他不發一語,我真的覺得他的神情看起來很疲憊,很心疼啊,直到大神上了車,我們目送了車子的離去才個自回去

7/3 就這樣靜悄悄的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