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天氣晴

尚未睡醒前,就夢到超級詭異,但是有大神跟眾台飯參與的夢

夢境裡,有點像是zepp第二天,但又感覺不太像

反正就很多飯(不管是台飯或日飯)都坐在一個大廳裡,很像電影院的大廳,現在回想,那應該是我想像中的cc lemon hall吧

大家都在等待大神的出現,好像是握手會吧,結果我跟台飯一個聊完天,眾日飯都走光了,只剩我們十幾個台飯面面相覷(台飯就是zepp有在東京碰面的各位,全都入了我的夢境裡面啦)

大神一直不出來,我們正準備起身要閃人時,突然,一個大叔走過來,對我說"喂!妳,就是妳,去買單子上的東西"

我咧,我一臉錯愕的看著對方,那個大叔看我在發呆,還很兇的用日語說,"妳還不快去買?"(對了,大叔就是那位有跟玉木來台,隨時都會喊"不要拍照"的那位日本大叔)

我就很生氣的說"你是笨蛋嗎?我們是台灣來的玉木宏粉絲,是要去幫你買什麼東西?!"

(馬鹿じゃない!!私だちは 玉木のファンです,台湾から,何の物買った?”我當時真的就講這些話)

然後本來還在聊天的台飯全都靜了下來,鴉雀無聲\

後面才看到玉木宏從舞台旁的門走了出來,輕聲問"怎麼了嗎?"

我正要開口時,就聽到我媽的聲音"喂!八點了,妳是要不要起床啊?"

就醬,我詭異的夢到此結束,現在回想,覺得要是真的那樣當眾大喊,一定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