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呢
工作經驗很多
尤其是早期幾乎都是在餐飲業工作
話說呢
有次我在咖啡廳工作
當時下午有一對情侶點了一杯飄浮咖啡(黑咖啡+一球香草冰淇淋)還有熱拿鐵
當我正將冰咖啡送往客人的餐桌上時
不小心被地毯絆了一下
結果
淒慘的事情發生了
咖啡倒了
而且上面的冰淇淋好死不死的
掉在那位男士的兩腿中間
當下
大家都尷尬了
我看到同桌的人眼睛都瞪大了
丟臉死了
結果我匆忙跑去拿衛生紙
但是回到客人面前
真是三條線 = =||||
我幫他擦也不是
不幫他擦也不是
後面我就將衛生紙交給他的女朋友
請她幫他擦
後來自己掏腰包請了客人吃蛋糕
不過現在回想當時的狀況很好笑
所以po上來大家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