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事一:本以為第一週不用點名
沒想到還是要點
而且這學期風紀跟班長看起來都是很認真的人
(其實我很懷疑這個可能性,但是看他們認真的在記,就暫定是這樣囉)
不過我這學期決心不要再隨便翹課了
所以我有乖乖的去啦
但是會資老師很瞎耶
他居然沒來
真是夠了
衰事二:恭喜我吧
選個課居然也會跟不想碰面的人上同一堂,讓偶鼠了吧
有點想換課耶,但是老師看起來是很好相處的人
我又打了退堂鼓
唉~算了
暫時就這樣吧
放學後跟同學去逛poter(應該是這樣拼吧)
那家店的東西我不是很喜歡,很粗製濫造的感覺
我不是說poter而是說那家綜合有點像摩曼頓但又不是摩曼頓的店
我可是很愛摩曼頓的,鞋子跟包包有時都會打折喔
後來回到家
真的是累了
不到十一點我就睡著了
正好
這樣才不會偷吃東西
我的瘦身大業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