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總是會有一些人是專吃軟柿子滴~(怎麼又回到這個話題了呢? XD)
我所謂的軟柿子是指有些人會自以為是正義使者還是怎麼的
對於看不慣的事情只會針對某些人來批判
惡意的加上自己給的評語
但是,如果那些會批評別人的人,要是一視同仁的對待、批判所有人的話
那也就算了,相反的,我會認為這人很正直
但是要是讓我感覺,就是在針對我們
那罵人的也不用太高興,其本身就站不直了,有什麼立場去罵人呢?
但是似乎,總是很多這種人
之前上課,我們就是一直很吵,所以有人批評了我們
但是上星期,吵的換別人了,罵人的卻安靜了
一個屁也不敢放
這又算什麼行為呢?
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
重點是
昨天我們這票人卻因為這件事有點起勃谿了

只能說
人跟人之間相處還真難
不過我想~我最不樂見的就是有人會在暗地裡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