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就直接搭地鐵去迪士尼玩
曾也跟我們一起去
不巧的是
日本現在學生都還在放寒假
在這種時候的迪士尼
人可是會多到快溢出來啊
這下子
當然什麼都別想玩了
就聊勝於無的與布偶照相
並撒錢買了一堆紀念品
中午剛過
我們幾個就溜出迪士尼
前往海濱幕張
去GARDENWALK逛逛
因為那邊有很多名品的OUTLET
在這邊我有買一個鑰匙圈要送給伊恩
而且中午則是在五樓的食堂用餐
吃的是蕎麥麵及炸海老井的定食要價日幣850元
但是吃得太愉快了
我居然忘記拍照了
之後又去逛百元商店
東西都是百元日幣
琳瑯滿目的商品讓我們幾個女人又抱了一堆東西去結帳
結完帳後曾帶我們去吃下午茶
我的媽呀
基本上我嗑完我那個定食後
已經飽到想吐了
但是曾跟賽琳娜居然還吃得下下午茶
真是太可怕了
他們有幾個胃啊~
吃不下的我跟蜜雪兒還有雪可就一起吃一份春季限定聖代
冰淇淋很好吃
但是下面的宇治金時很甜
而且日本的紅豆都脆脆的
不像台灣是鬆軟的

看了看時間
還來得及去上野買藥妝物品
所以我們又急忙搭地鐵去上野
我們在東京站換車時
看到大大的東京站
有JR線、都營線、新幹線
許多的指示牌及出口
眼花撩亂的
我真的暈頭轉向了
還好有曾這個地頭蛇在帶路
不然我肯定迷路或是要繞半天才會找到正確的路
到了上野的阿美橫丁商店接
我們採買了一堆想買的化妝品&藥品
我又開始瘋狂的找我的達洋貓
但可惜的是沒找到
後來我們一群人去吃蓋飯
生魚蓋飯很好吃
我吃的是鮭魚+蟹腳+鯛魚蓋飯

還在途中的香水專賣店看到台灣沒進貨的
希拉蕊代言的玩美螁變香水
本來想買的
三千二百元日幣算是便宜
但是味道很像檀香
怪噁的所以就沒買
瞎逛一翻後才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