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夢到他...
雖然他已在另一個世界..
但我總認為他還在我身邊..
夢中也總是看見他回到我身邊..
或許是我下意識希望他仍在我身邊陪著我吧...
不肯承認他已離去的事實...
雖然是親手將他埋葬...
雖然已過了四年...
但我仍不停的夢見他...
在路上...看到容貌相似的人..
總會陷入回憶...
所以當我看見堇思念著芹時...我落淚了...
當我聽著葉子...看著鄭元暢的手想要觸摸salina卻無法做到時....
眼淚無法停住.....
夢與現實中...
唯一的差別就是...
現實中他已不存在...
在說再見時候..
他離開了這個世界....
已過了盡頭...
說再見的時候...
最後給他的一封信說...
快點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