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年前開始...我就討厭每年的今天.....
因為我該跟他一起慶祝的...但是現在我只能奉上一杯酒...
雖然他是因酒精中毒而走的...
但是我想他在另一個世界應該還是無法抗拒酒的魅力吧....
但是親愛的父親...你最愛的"高梁"恕我無法陪你一起喝...我不到一杯肯定會喝掛的....
很想告訴大家....雙親如果還健在的...
一定要好好的孝順....不然人走了.....什麼事都無法彌補.....
我很想痛哭一場...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會不放心我...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儘量讓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
僅管我很想他....很想跟他說說話......
很想罵為什麼他會先離我而去....
但是今天....我無法開心....我最討厭今天了......
大家跟父親一同過佳節....
請允許我的任性.........
我討厭名為父親節的八月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