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
我都會特意去忽略這一天
因為可以跟我一起慶祝的人
已經到了我現在走不到的地方去了
但是四周充斥著關於"父親"這二個字
連我去應徵時
人家看到我的履歷表上填寫只有母親
都會直問"你是單親嗎?"
我還得回答"不,我父親過世了"
每講一次
就好像在提醒自己
他真的是死了
而且躲起來避不見面
其實
我寧可希望他是躲起來避不見面的吧
但是
那證明我只是在逃避現實而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
只有我一個人在想念他
母親及兄弟姐妹
都好像遺忘了他
彷彿他..........只是個代名詞
而不是個曾活生生與我們生活過的人似的
還是說
我想太多?


上次
看到水瓶座女孩
黛妮千方百計的想要找到父親
並可以跟父親一起跳舞
我在想
這種簡單的事
我怎麼樣都做不到

在這裡倒些心情垃圾
如果你瞭解其中的含意
也請不要說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