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人

當我告訴他們你瘋了,沒人相信我
當我告訴他們你很假,沒人相信我

我們出去時,你把我當女皇捧著
你想讓每個人看到我們多相愛
在外人面前你全心呵護我
但當四下無人時...

你眼中的溫柔完全消失無蹤
你看我的眼神完全不對勁
這次我終於瞭解了
原來我的生命裡有個陌生人

你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人。
你敢不敢讓他們知道真正的你
如果別人能像我一樣看到這樣的你
那麼他們也會以為眼前是個陌生人

請問我曾對你做了什麼殘忍的事嗎?
請問我曾讓你懷疑站在你面前的到底是誰嗎?

你讓你自己看來完美無瑕
所以當我們之間亮起了紅燈大家都會怪我
你的計畫管用了,所以你大可揚長而去
親愛的你的秘密安全了


在我們變成這境地,和過去的距離甚遠
當我一想到我在你身上浪費的時間,我只想哭


表裡不一的感情
真實與表相的落差
往往是讓人最不能接受的
不過這首歌多少有點反應我之前低落的情緒
這首歌的節奏還不錯
前奏是異國風,再搭上搖滾電音
不過光聽歌而不去看歌詞
涵意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