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真的是你 這麼久沒見你氣色不錯
聽說你一切順利 不用問我 讓我來告訴你
你離開後我是怎麼過的 你撇下我不顧我死活

我的眼淚終於流盡 我心中的你終於抹去

你記得嗎?你老是說你會打電話給我
我記得,大家警告過我的每一字句

現在你竟敢說你還愛著我
但如果你以為我還會再度接受 你只能

愛我愛我 在愛火上加油
如果你要我回心轉意 就讓愛火蔓燒到天際
越燒越高
寶貝 你敢玩火嗎?
蔓燒到天際 愛我愛我
燒到天空 如果你要我回頭

你從不珍惜擁有的 直到失去了你才抓狂
但我才不會掉入陷阱 你這種男人根本不會改變
你讓我覺得我配不上 配不上你的愛
你離開是因為你定不下來 不是我的錯
所以別坐在那裡 想出更多的藉口呼攏我
我沒時間聽你扯 我要到休士頓工作
手上有幾百件事等著處理
你補救不了自己闖的禍 但你還是想要來找我

喔 順便告訴你
我認識了一個願意給我空間 給我安全感
讓我放心的人
我認識了一個取代你的人
現在我安然地躺在他的懷裡
我決定只有他可以來玩火

不敢相信真的是你 (愛我愛我)
聽說你一切順利 (如果你要我回心轉意)
我的眼淚終於流盡 (愛我愛我)
像你這樣的男人 像你這樣的男人
敢不敢玩火


這是黑眼豆豆的團長WILL. I. AM幫她製作的
真是瞧不出來他也可以製作這樣POP的歌
我還以為他們的曲風是HIT HOP 或RAP
沒想到POP的曲風也不錯
這首的MV某些角度
HILARY看起來有點像凱莉米洛
所以她多了新生代性感天后的封號
這首歌其實也有點HOUSE的感覺
很輕鬆
加上是咒罵男友變心又回頭的歌
聽起來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