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沒搞錯
本人我最近瘋狂的在看這部連續劇
太好看了
方中信所演的費雲帆實在是.........
我找不出任何形容詞來說出我的感想
不過我邊看也邊咒罵
"紫菱小姐,妳嘛幫幫忙,那麼好的一個男人,妳幹嘛視而不見去愛楚濂呢?"
我想我是太入戲了
現實生活中要是有這樣的好男人那就太好了
可惜連續劇是美麗的,真實是殘酷的
不過,有這樣的幻想也不錯
整齣戲做得很精緻
法國的景色真的是太美麗了
無論是普羅旺斯或是巴黎
劇中人物也詮釋得不錯
與十年前的一簾幽夢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二部戲
但是都一樣精采
不過拿十年前與現在來對照
我發現
這些戲劇其時都是紀錄當時的環境、服裝、及遣詞用句
十年前有十前前的經典
現在有現在的唯美
不過我最開心的是
幸福的是我
在這樣的世代
可以品嚐到各式各樣的感受
雖然有人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但是我願意當這樣的傻子
話又說了回來
我每次看到很好看的連續劇或是電影
都會喜歡上男主角
從1995年的銀狼(堂本光一)
1998年的with love(竹野內豐)
1999年的MATRIX (KEANU REEVES)
2004年的BOURNE SUPREMACY(MATT DAMON)
2005年的STAR WARS (MARK HAMILL)
2007年的又見一簾幽夢(方中信)
哇.........好多人喔
接下來我就會瘋狂的去找方中信以前的作品了
就像之前MATT DAMON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