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可以跟May一同吃晚飯

因為她久久才會上台北

這次跟她還有Takeru去吃京都屋~

該店有名的是鰻魚飯

一落座

就發現附近有日本人也在用餐

鰻魚飯看起來很好吃

待我點定食

上菜後一品嚐
我的味覺果然很死
完全吃不出它特別好吃在那裡
而且~鰻魚裡一堆刺,,,,FU有點小差

然後鰻魚肝湯喝來也很像蛤蜊湯
⋯⋯
我開始覺得漫畫都是在騙人的
然後~定食的飯跟鰻魚比例不對
我飯都吃完了~魚還有一大塊
想說丟進去湯裡面當湯喝掉算了
旁邊的好心人士才告知可以免費續飯
哇咧~我都扔進去湯裡面了..................
最後~最不完美的就是~吃不到一個小時半就被趕了
因為店家人很多
而我們幾個白目吃飽飯還在那裡大剌剌的聊天
所以結論是~林北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但是跟MAY還有TAKERU聊聊後

心情有比較愉悅了


果然~每個人都活得很辛苦呢

不管是那個小世界

人生總是要不斷的去面對困境


話雖如此

但我還是不太想面對這樣的現實



 


 

今晚的鰻魚定食

京都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