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

 

台灣翻譯: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

 

 

期待已久的電影終於可以去看了

我特別選擇台北新光影城

有別於其他戲院的小廳

台北新光影城的2廳是可以容納四百多人的大廳放映院

而且二旁皆有2樓的座位

還真有那麼點像在音樂廳欣賞的感覺呢

在觀賞之前

已有見過在日本看過的網友影評

(影評評為不怎麼優)

所以我還蠻擔心的

 

但是我欣賞完後

整個就是沉浸在千秋與野田妹的世界中

比起前天的魔境夢遊

我只覺得自己為什麼不將錢改拿來看這部再多看一遍

 

基本上電影前篇與歐洲篇第一夜架構相同

先從千秋的指揮心路歷程開始談起

直至千秋再一次的領導百年交響樂團從灰燼中重生

但是當巡迴公演的曲目-千秋身兼指揮與鋼琴演奏者

那強烈的演奏 激進的敲打著野田妹的心

她那想與學長齊肩並進的心態又抬頭了

但是野田妹~台灣有句俗語叫呷緊弄破碗啊

絕不可以躁進啊

連千秋學長都說"花費在音樂上的時間絕對不是白費的"

妳要忍耐啊................

 

而且這篇千秋對於他跟野田妹之間的感情

我認為千秋的態度篤定多了

比起之前野田妹苦苦追在學長身後

千秋開始一點一滴的與野田妹交心

而且也有將野田妹放在心上

最感動的就是他請野田妹擔任鋼片琴演奏者

卻被眾人陰錯陽差的誤會是由孫RUI擔任

他有想要說出來卻被野田妹阻止了

這證明他是有將野田妹放在心上的

 

我覺得電影版劇情鋪陳的不錯

無一絲冗長的贅感

且影片高潮亦安排的不錯

亦帶出後篇的序曲

 

啊~我開始期待五月的後篇了

而且出DVD是鐵定要收藏的

 

今年的春天

就讓千秋與野田妹共譜交響情人夢吧

BARVO LOVE.....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2.jpg

 

 

3/8新增

今天又去觀賞了一次...果然還是很讚啊

好喜歡聽1812序曲...所以又去買了原聲帶囉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又去租了一次漫畫

重溫野田妹&千秋王子

原聲帶很不錯呢~

有附中文曲目解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