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陰雨

下得我都發霉了

情緒低落不提

連個難得的假日想出門晃

都遇雨啊

 

不過我跟takeru都得了一種病

症狀叫"假日待在家會死"

所以二個不怕死的傢伙還是拎著雨具出門了

第一站就是sogo BR4

有人說要去台隆手創館逛

想買水果削刀~塑膠製

我心裡想"台隆的東西貴得要死,我才不信節儉如你會買得下手"

果然

整間台隆逛完後

某人就告訴我

"太貴了,我以為是XX元內等打發掉的"

唉~我的直覺真的是準得很

後面又繞到家電區

此時我才很反省

為啥我每次跟TAKERU去逛百貨公司總是會逛家電區呢??

雖然如此想

我還是逛了

逛到SONY區

我簡直是呆了

乖乖~它的耳機可以試聽耶

雖說我被鐵三角的耳機雷到

暫時要聽一陣子

但是能試聽還是引人開心的吶

總之~

想要保持元氣滿滿的啊

卻總是礙於一些事

只能想想啊~~~

 

這是今天吃的晚餐

牛肉壽喜燒丼

吃起來跟吉野家差不多

 

牛肉壽喜燒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