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文章前的提醒

看到這篇文的標題時

請不要誤會

本人並沒有去參加

只是看到許多玉友們有寫網誌揭露趣聞時

才有感而發地寫了這篇文

並不是本人去參加的記事!!!!!!

 

 

之前有看到這個活動可以報名參加~

但是礙於某些理由

本人並無報名

 

而看到玉友們寫的發燒文

心情好複雜喔~

一方面覺得有點後悔沒報名

但又覺得參加這種活動真是要了我的命

 

要知道我很衝~但是沒衝到這種地步

要在玉木宏面前參加運動競賽?!

好勝如我可能會立即忘了大神的存在

而是奮不顧身的"只為勝利"!!!!!!!!!

到時會有什麼丟臉的事發生~

那真是天才會知道了!!!!

 

所以我只能望著各位玉友們寫的記事過過乾癮了

 

不過這個活動有個運動倒是勾起我的回憶了

那就是"躲避球"

 

那不是我在臭屁的

也不是說大話

本人小時候就像匹野猴子一樣

除了練就跑給媽媽追的飛毛腿功力外

另一項特殊才能就是躲避球

是的.....本人非常的會"躲球"

 

記憶中每場躲避球~本人不是尚未出局再不然就是倒數第二個出局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因為本人怕被球k到

這就要提到本人小學1年級時

當時天真蠢蠢的本人正走在教室走廊~要繞去福利社買麵包時

天外飛來一顆躲避球

就這樣不偏不倚地直中本人的臉

不誇張~當下是五孔流血

眼角、鼻子還有嘴角全都是血

嘿~~~當下我還沒昏倒~也沒哭泣

這證明了本人從小就是對痛很鈍感的啦

送去保健室上完藥後

回到教室本人又是野猴子一隻

而這段插曲日後居然培養出本人非常會閃球的本領

不過呢~有一好定伴隨著一壞~

那就是~太會躲球了~所以當時國中流行的籃球

本人是十竅通了九竅阿.......................

唉~

不過想起當年在上體育課的情景...

也是很有趣的

 

好!!!停止緬懷過去

將場景拉回現在

如果現在以本人的年齡再去參加躲避球....

應該只有一個字~~慘~

本人十幾年沒有碰過了

想當初大專上體育課也只上到籃球跟讓我腰閃到的golf

躲避球?!那是啥東西啊

 

不過倒是挺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