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個人生很西北
就好比說
明明我很生氣
卻還要表面上笑笑的
裝作沒事一樣
因為我不能"太愛計較"





某些事
有所為有所不為
卻被人當成愛計較
在現實中掙扎著
在掙扎中存活著
事過境遷
卻不能忘了當時的委屈
但當我真的不想計較時
人們卻又拿著"你還在生氣"的眼光注視著你
彷彿是你要特立獨行
特立獨行又怎麼樣
難到我不能走自己想要的路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吃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喝自己想要喝的飲料
聽自己想聽的音樂嗎?
強勢的人就不會受傷嗎?
那些
不過是你們自己騙自己的話吧
到最後
什麼都沒留下來
剩下的
不過是當時的悔恨
"靠!那個時候我為什麼不發飆給人看呢?"
事後再說些這樣的話
只會顯出更加的無能與懦弱
日復一日的怨嘆咒罵著
但是總歸只能在心中ooxx
表面還是得和和氣氣的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