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出國前已經查好
新宿西口的KEIO百貨六樓有達洋的櫃
而剛好一樓有同學想買的FANCEL櫃
而蜜雪兒小姐想買的狗頭包在表參道
基本上是二個不同的地方
但是迫於時間緊急
所以我們只好分頭去買
到了新宿
才早上9:10
而KEIO百貨十點才開門
所以又晃了一陣子
等KEIO百貨開門就衝進去買東西
但是~
慘事發生了
達洋居然撤櫃了
我咧
我該怎麼辦
腦中不停努力的想
才記起來新宿另一個點在新宿東口
三商住友銀行跟丸井銀行的中間也有一家達洋
找了很久
加上七嘴八舌
日文+英文的問路後
才找到了它
我在達洋買了三個零錢包、二罐紅茶及一個鐵罐
花了日幣一萬零五百三十元
還加送一個盤子及文件夾
算是很便宜
時間緊迫到我連照相的時間都沒有
買完後趕在十二點前回下褟的飯店
坐車去成田機場
五天的日本行就這麼結束了

在搭飛機回台灣時
遇到亂流
超可怕的
飛機在玩雲宵飛車
很嚇人
回來台灣
接機處居然還看到
"歡迎返鄉投票"
真是讓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