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呢
是典型的辦公大樓
所以洗手間是共用的
說到用洗手間
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女孩子一般不都是愛乾淨的嗎
但是我們這裡公用的洗手間
超級可怕的
有人可以上完一號完全不沖水
就讓那黃金跟我say hello
不然就是整間弄得髒兮兮的
還有
既然是一層樓七八間辦公室公用的洗手間
絕不可能是只有一間
而是三間
最討厭的是
每次我上廁所時
隔壁間的總是像死了誰家的親戚似的
門都是用力甩
三間廁所是用板子隔起來的
一甩門
我的門板都在震動
小小一個洗手間
可以看出人有沒有教養
虧我們那層樓
我常常看見許多美麗的OL
但是一到洗手間
再怎麼美麗
都現出了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