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跑去算塔羅牌

問了問工作上的方向

其實去算命

並不是真的很想借助它的力量

而是在心煩的時候

想要找個方向或慰藉

有時所有的事都悶在心裡

真的會悶出病的

所以

我有從老師的身上得到正面的力量

也更坦承的面對自己

也許我不是完美的

但我也不是那麼的差勁

老師說了

我這個人最缺的是自信心

而且常常會藉由別人對我自己的看法來當作是自我肯定的標準

真的是這樣呢!!(有點訝異自己完全被看穿)

常有朋友跟我說"妳很厲害,這個也會那個也會"

常常我會覺得人家這樣說

有點像是"每個人都說你是好人~其實是在說你是個無舉足輕重的人"

或者是會覺得"那是因為你現在需要我的幫忙所以才會說這種話"

 

過去常會有那種負面想法

現在真的要趕快丟掉那種無謂的東西

現在想想

工作的事或許讓人煩心

但是嚴格上來說

今年算是很精彩的一年

(哈哈~光與玉木宏的接觸就可以讓我回味許久了)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很"不器用"

但是一點一滴的

未來我一定會變得"器用"

 

有時去體驗這種心靈上的交流~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