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心應該是生病了吧
還是心中一股的不服氣在作祟呢?
本來不想將這件事完整的公布出來
但是,將所有的事情都悶在心裡
真的很苦
其實,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在苦些什麼
可能就是不服氣吧
"當人家說『你是個好人』;感覺就好像在說『你是個無足輕重的人』"
這句話時常會飄過我的心裡
事情從一開始發生到現在
就是這樣一句話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憋好久
這苦澀的委屈,我憋了一年
4/22這個日子
我永生難忘
這是一個我遭到背叛的日子
現在一回想起來
自己雖然已經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了
但仍究是單純、天真
所以,才會在滿心付出一切後
傷得這麼深
我一直以為,我的付出,別人不管怎麼樣都應該看得見吧
不論是否會回報給我,我只求自己問心無愧
但是,我所做的一切,卻只換來一句"我不想像妳一樣愛計較"
剎那間,我知道以往我所做的一切,全部被人推翻掉了
他們,否定了我的付出
即使現在,我回想起這件事,心中還是會泛起苦澀
濃濃的悲哀,盈滿了身與心
我,真的受傷了
被自己曾經以為是朋友的人給刺傷了
或許對他們來說,我就是個無足輕重的人
所以才能毫不介意的講出這種話吧
到現在,看到他們,沒有了我,卻仍舊過得很好
我卻因為他們的不在意,而更傷了一層
就好像燙傷,那傷痕從來就沒有好過,每舔舐一遍傷口
就加深痛楚
我其實也不想在意那麼多
但是,我真的好不甘心
所有的努力,一瞬間灰飛煙滅
什麼都不留
我們大家之間的關係就像發生了火災
我被火紋身了
那傷口永遠都好不了,傷痕永遠看得見
但是,沒有人在乎
只有我自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