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碰見各式各樣的人
因為自己的姓有些特殊
所以蠻難碰到跟自己同姓的人
有時後碰到了剛好同姓的人
就會特別注意
有時候看到跟自己同姓而條件很好的人
就會覺得
"平平都是同姓,怎麼會差這麼多?"

有次還碰到跟我的姓名只差一個字的
對方又是一個大美女
當下我就成了被訕笑的對象了

仔細想想
我這輩子碰到跟我同姓的人
小學三四年級有碰到一個
小妹的同學也有一個
後來就沒碰過了
所以學生生活還蠻慘的
老是被叫起來問問題
因為姓氏很特殊
唉~知道我姓什麼嗎?雲林台西很多人都姓那個姓
但是~再次聲明,我~不~是~台~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