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認證 4  

 

台湾翻譯:神鬼認證 4

我必須要承認

在愛上玉木之前

我迷的就是這系列

它的dvd~電影原聲帶我全掃了

dvd甚至買二次!!!!(是的~你沒看錯~是三集全都買了二次)

這當中我最愛的是第二集神鬼疑雲

無論是在慕尼黑與最後一位絆腳石的探員對尬

或是在柏林悶不吭聲就摸到敵人的窩

再一轉眼手臂中了一槍還有辦法在莫斯科的公路上狂飆

這都是我很喜歡的片段

第三集最後通牒也是佳作

從滑鐵盧車站的脫逃

到義大利的妙招

到丹吉爾的車戰

到最後回到紐約

連警車都可以開來撞

沒看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我這樣描述很唬爛

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人在

但是

這系列的電影就是有辦法敘述得如此生動

JASON BOURND是一個美式諜報員

而且是個被中情局遺棄的諜報員

他所有的夢想~在於與瑪莉平靜的過日子

但是一切還是粉碎在中情局

他有的一切就是他自己本身

他都武器都是隨手可得之物品

筆~雜誌~字典~毛巾~電線

誰說十大武器之首只能是板凳?

有了傑森包恩~才是居家旅遊  外出殺人的必備良藥啊

不過這玩意只有中情局有

你想買還買不到

在2007年我的哀號聲中 他結束了系列

包恩逃了~妮琪也隱姓埋名了

蘭迪也揭發了中情局可怕的內情

 

啥咪在五年後的今天

又蹦出一個失出身份的探員不止一個??

有影謀??

不要騙人捏!!!!

打著正宗諜報驚悚片的續集

還沒上映前我就很期待了

(怎麼不說是因為妳知道傑森包恩沒換人演?)

相信我~短期內千秋真一如果換人演我也會瘋掉的!!!!

想說是另一個故事主軸

又有鷹眼傑瑞米雷納與瑞秋懷茲還有艾德華諾頓

哇塞~可看性更高啊

但是~天上掉下來的~永遠只有鳥屎~不會有禮物

這麼強的演員與陣容

這部片卻硬是被拍冏了

唉~只能說~這就是人蔘啊!!!!!

 

劇情簡介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全新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傑瑞米雷納、艾德華諾頓、瑞秋懷茲領銜演出。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

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

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以下內容有大大的雷還有不雅字眼

不喜者就請自行離去

別再回頭了

 

 

 

以下是HAYASHI的碎碎念與爆雷區

 

 

神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一開始先是無聊了近40分鐘

還且還是分3條線在無聊

就我說的三大主角一人一條線

一個在研究怎麼改變基因並使它穩定

一個在接受任務~三不五時要吞藥還要兼自保

另一個忙著打著愛國為名 實為自保之實

一切的開端在於~JASON BOURNE曝光了

中情局有身份地位的都怕目前還在行進的的計畫會全被卡掉

(廢話~要是全世界知道你們不但拼命在訓練殺手~還試圖改造他們的基因變超級賽亞人~那個笨蛋會叫你不要停繼續執行計畫的?)

所以要斷尾求生

可惜~倒楣的就是成果計劃

所謂成果計畫就是從美國大兵中找了一批人

(目前還不知道找的準則是啥~反正不太可能混太誇張的阿貓阿狗

反正也相去無幾了~據說~亞倫要被報上時~是為了要湊人數

智商還多報了12才能搆到最低標準值~天知道CAI選人標準在那)

然後接受一連串的吃藥與血液還有身體的檢查

然後大兵就突然身份上已死亡~

然後變身成超級賽亞人開始出任務

斷尾計畫當然是用盡各種方法宰了

有的用藥~反正探員都習慣政府給藥了

有的用飛彈

有的用催眠的拿了一把槍就幹掉了一整個實驗室的教授

然後飛彈的是衰小沒殺死亞倫

反而讓他一路逃跑

但是藥沒了問題還蠻大條的

因為亞倫有認知不全症~

沒藥也是個死路!!!

所以他從新聞中得知當初替他做檢查的實驗室也全被殺光了

剛好就剩一個瑪塔博士是他的舊識

所以他就悶不吭聲地摸到瑪塔家中

又剛好遇到CIA的人要斬草除根

要偽裝成她自殺的景像

然後就是這麼巧合

他救了她然後二人只剩彼此

到這邊尚可接受反正怎麼玩就是要有美女的老梗

從後面我就開始掉下巴兼覺得可笑

因為劇情完完全全地不合邏輯兼自打嘴巴

第一~CIA要斬草除根不是在美國搜得仔仔細細

怎麼到了菲律賓就變得無三小路用

一聽到當地警察說人追丟了就擂鼓收兵了?

那你之前滴水不露的查不就在裝肖為??

第二~派出更無血淚的殺手

結果不是被超級賽亞人幹掉

反而是被手無縛雞之力的碼塔博士給弄到撞壁

這讓我嘴角抽搐!!

第三~反正到最後一群CIA的混蛋都推得一乾二淨地說那是潘無權閱讀的檔案

就表示你們可以推得乾淨

那一開始又何必展開這個斷尾計畫?

所以從頭到尾就裝肖維嗎?

為了營造一個角色而去寫些五四三的劇本

 

說實話

演員演技沒話說

如果這是另一個片名

而不是打著神鬼認證 4的旗幟的話

我一定會覺得這部動作片拍得很戰

 

不過你既然打著神鬼認證的旗幟

卻連一點神鬼認證系列該有的元素都沒有

你還叫啥神鬼認證???

叫亞倫勒戒記可能還比較賣座

整部片我看完的重點就在於亞倫脫離的藥物控制

THA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